猫一个圈(被考试包围版)

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开心,让别人的偏见都一边去吧

也许从未错过(七)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这可不能用来开玩笑哦许哥哥?”

“我从不开这种玩笑。”


那一刻,我希望,这句话不是对未夏说的,而是对我,田曦薇。

“I just love you” 




他们官宣了,在那个也许已经不再特别的日子,5月21日。

剧组里没有人知道他们是假的。

大部分人都在祝福他们,想起之前拍卿卿时,一点互动就要被指责,田曦薇不禁恍然。

也许我真的已经足够优秀,能够和他站在一起。

想到这个念头,田曦薇不禁失笑,导演的声音将她拉回现实。

“该拍下一场了,你们对戏了吗?”

田曦薇愣愣,收回停在白敬亭身上的目光,见他没有任何反应,叹了口气。

“可以了黎导。”

却没有发现白敬亭一直小心地用余光看她,生怕被发现眼中将溢出的情意。





“04场第三次,开始!”


两人快速入戏,昏暗的灯光下,白敬亭一手撑墙,脸上打上浓重的腮红,眼神迷离,俨然一副醉酒的模样。

“小夏…”

一个略微沙哑的男声在田曦薇的耳边响起,田曦薇不禁红了耳根。

“怎么出来了?身体不舒服?酒喝多了吧?”

“我没有…我,很清醒…”那声音反驳。

田曦薇不禁笑了,无奈地开口:“好,你很清醒,行了吧?许哥哥,我去给你倒点水…”

田曦薇刚准备离开,躲避对面这人的奇怪姿势,却被抓住了手腕。

“未夏!”

“我要告诉你…一件事情…”

白敬亭忽然别过头去,有些犹豫,又转过来。

“庄许!你干嘛?”

田曦薇惊慌起来,想要挣脱白敬亭的手,却被牢牢抓住。

“…我喜欢你。”

田曦薇扯出一抹嘲讽的笑容。

“这可不能用来开玩笑哦许哥哥?”

“我…没有…”

白敬亭艰难地挤出几个字。

“我从来不开这种玩笑…”

那一刻,我希望,这句话不是对未夏说的,而是对我,田曦薇。

许是感受到田曦薇的情绪变化,白敬亭慢慢俯下身,浓重的妆容却仍掩盖不了面对她时内心的紧张。

白敬亭轻轻咬住田曦薇的唇,田曦薇下意识地想要推开,却忘记被钳住的事实。

剧本里有这段吗?

“卡!小白小田这段演的非常好…”导演赞许地点点头,忽然看向白敬亭。

“小白这还加了场吻戏?”

田曦薇心头一颤,剧本里根本没有吻戏!

“黎导,我觉得这里吻戏可以更好的体现这个角色的性格特征,导演这么英俊潇洒大气,应该不会怪我吧?”白敬亭笑着说。

“诶呦,你小子还挺会说,行,就这样吧,状态不错,先去喝口水吧!”

“谢谢导演。”

白敬亭自然地牵起田曦薇的手往外走,田曦薇仍沉浸在刚刚某人加戏的震惊中,竟忘了挣脱。


我又回来啦~

想要和各位商量个事儿,就是重逢若梦那个系列我不想更了,没有灵感了,最近知道xb🧣经常和别人卡-点-炒-cp之后就有点失望,就是感觉显薇敬希望很小(其实之前就做好心理准备,但是还是会觉得不好),所以我准备更完也许从未错过这个系列就不更了,但是如果有灵感还是会写点的,就是那种短篇,但是大概率不会开连续坑了,最近看好多人都在写主cp是岐官严的校园向,我想开一个山峥海薇为主的校园向坑,现实版,其实和显薇敬也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了。

我出个大纲,各位看看呗?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