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一个圈(被考试包围版)

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自己开心,让别人的偏见都一边去吧
(不常在线,有事私信)

【邢克垒x米佧】“我不喜欢你,但我爱你”

看看是哪位点的梗?来晚了~

(啊啊啊米佧很爱邢克垒嘛…救命有点不好写啊)



“我不喜欢你,但我爱你。”

“时光冲淡了我对你的喜欢,却加深了我对你的爱。”


邢克垒再一次去执行任务的时候,断掉了所有和米佧的联系,以免影响到她。

米佧知道,这是任务常有的情况,但这次却感到隐隐的不安。





“伤员颅内大出血,需紧急手术!”

“伤员过多!快!小刘!去多找些人来帮忙!”



米佧把救护车上的人推下来,正要送进医院里,却发现眼前的人是猛虎队的罗霆。

米佧愣住了,瞳孔骤然放大。

“帮我送进去…”米佧有气无力地对自己旁边帮忙的小护士,那女孩点点头,把罗霆推进了走廊。

“邢克垒…邢克垒…他会没事的!”米佧控制不住自己的颤抖,目光在伤员里寻找,一种难以言说的恐惧涌上心头。

果然,那张米佧最熟悉不过的脸庞还是出现在她的眼前。

以她最不希望的方式。




看着他被送进手术室,米佧的精神全部崩溃,竟对着那些伤员家属嚎啕大哭起来。

忽然想起前年时邢克垒做的那次切瘤的微创手术,同样,堵上的是他的生命。

手术三个小时,米佧叫来了邢克瑶来陪着自己,度秒如年。


所幸,手术很成功。米佧难掩心中激动,在重症监护室里找到还在昏迷状态的邢克垒,感受到他手掌心的温热,终于安下心来。

“邢克垒…你个王八蛋…吓死我了…”

米佧的声音变得哽咽,眼中泛起泪花,语气里却藏不住心中的激动。

或许是感受到她,邢克垒用力回握着米佧的手,米佧终于破涕为笑。




几年后的一天,两人坐在阳台,回想曾经邢克垒做过的手术,说到那次,米佧笑了。

“你知道吗?我当时快吓死了,我还没来得及嫁给你呢!”

“哟米医生,你就那么想和我捆绑一辈子啊~”

“贫嘴!”

“那…米医生喜欢我吗?”

“邢克垒,你说你三十岁的人了,怎么还这么幼稚?不喜欢!”

邢克垒的眼里闪过一点疑惑。

“我早就不喜欢你了…我爱你!”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